O.Z.

得了不画哪吒会抑郁的病

上一棒:@精神不好小狗 

下一棒:@你不能手无寸铁 

虽然杨戬不是很想承认,但他必须说一句周营力气最大的恐怕是哪吒。那种不使用任何功法的、单纯的比力量的话,杨戬可能会输给他。


不过在这种法宝满天飞,玄妙功法不胜枚举的战场之上,单凭膂力过人也没什么用就是了。雷震子和龙须虎可靠师门的功法来增大力量,杨戬九转玄功无穷玄妙,当然也能做到。


军中有时会有些趣味项目来解闷,比如掰手腕。大家谁都不许用功法,就单纯地比力气,谁作假谁挑两桶水绕着校场跑十圈。金吒是不参与的,他一般做裁判。


哪吒总是第一。杨戬总是摆摆手,说自家力气小,就不献丑了。其实是他猜他可能掰不过哪吒,那时候岂不是要丢人丢大发?实际上他想多了,他九转玄功这么厉害,多次扭转局势,没有人会笑话他的。


久而久之大家都觉得没意思了,土行孙赖赖唧唧地说,杨戬,你就上一下能咋的,又不会少一块肉,大家纷纷附和,木吒看不过哪吒得意的样子,于是强推着杨戬坐哪吒对面。


“承蒙各位看得起,那杨某献丑了。”杨戬躲不过,于是撸了袖子,紧握哪吒的手。


哪吒力气实在太大了,他使劲那一瞬间,杨戬感觉自己的额头都要出汗了。不可以的,他勇武非凡天下无双的形象不可以断送在这里。他心中慌张万分,表面上却镇定自若,保持微笑,手臂纹丝不动——反而是哪吒的额头青筋暴起,汗珠从额角滑落,也压不过杨戬分毫。大家一见稳坐擂主的哪吒终于遇见对手,纷纷给杨戬呐喊助威。


其实是杨戬仗着自家功法玄妙在场无人能参透,于是悄悄运了九转玄功把自己的手臂硬邦邦定在了那里,哪吒当然掰不过去。又只挪了一点点功力,大家又感觉不出他在作弊,他等哪吒消耗了一大半力气,这才开始真正的使力,轻轻松松赢了哪吒,大家一起欢呼。土行孙赶紧去拍拍杨戬的肩膀,“你小子可以啊,我就知道你能行。”话毕又去看哪吒,“看吧,这叫人外有人!可叫你输了一次。”大家一起看着哪吒笑。


哪吒只撇过头,“切”。


多年之后哪吒被杨戬压在榻上,怎么挣扎都挣脱不掉。他敢肯定杨戬绝不是单纯在用力量压制他,因为杨戬一直在运功,整个身体硬邦邦的金光闪闪的,他是把自己整个人钉在哪吒身上了。哪吒想了想,这种感觉,好像有点熟悉。当初跟杨戬过招也没觉得膂力有多大,怎么就掰手腕掰不过呢?


想明白后哪吒黑了脸,嘴角一勾,召出三头八臂来挣脱杨戬的压制,扛着火尖枪追着杨戬满灌县跑,追了三天三夜。

评论(33)
热度(819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O.Z. | Powered by LOFTER